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跨年度赛程遭俱乐部反对 08年中超将分三段举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各家俱乐部的一致反对,终于换来了2008年中超不必跨年进行的结果。近日,今年的中超赛程已经按照会议研究的结果制定完毕,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从3月29日一直持续到12月20日,而冠军奖杯颁奖仪式和南北明星义赛将在12月27日进行。
2008年联赛将被分为三个阶段进行,3月29日开幕后直到5月17日为第一阶段,其间将进行9轮赛事。随后国家队开始备战6月份的4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而在6月28日至7月27日将进行第二阶段共6轮中超联赛,第一循环的中超联赛将在奥运会前结束。由于国奥队备战的原因,第二阶段的6轮联赛国奥队员将不能参加,足协也根据昆明会议的安排,将给予抽调两名以上国奥队员的中超俱乐部增加一名外援出场名额,但是仅限于第二阶段国奥队集训期间的联赛,在第三阶段将不再享受该政策。

  在奥运会后国家队将立即展开十强赛的比赛,而在结束9月6日和10日两场十强赛后,9月13日则正式开始第三阶段中超联赛。虽然中途有10月15日和11月19日两场世界杯十强赛的比赛,但是总体来说还能基本保证联赛的连续性。由于在之前的昆明会议上,原定的跨年度赛程遭到了中超俱乐部的反对,因此谢亚龙、南勇会后立刻要求联赛部着手制订新的联赛赛程。其中遭到反对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大部分俱乐部与外援签约的合同期都在12月25日圣诞节前,一旦联赛跨年,俱乐部难以克服在外援引进、合同履行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同时,2008年中超联赛的最后结束时刻也被定在12月20日最后一周,这对参加亚冠的球队来说将是一个考验。如果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队能从小组出线,并进入最后的决赛,那么将会在9、10和11月往返西亚参加多场比赛,这对球队的实力和板凳深度都是一个考验。点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