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只剩韩端一把尖刀 伊帅寄望前卫扛进攻大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要胜利就必须要进球,可目前的中国女足恰恰就缺少能够一锤定音的杀手。马晓旭还在北京康复,刚刚有所起色的郭月一直有伤,庞大的中国女足阵容中仅剩下韩端一个拿得出手的前锋。“我希望可以从对手身上获得更多的进球!”伊丽莎白的愿望很好,但能不能实现真的没有把握。


  在上期集训当中,来自长春的球队第一高妹郭月可谓是风光无限,训练、比赛都表现突出。可本次广州集训开始,霉运似乎就降临到她的头上:集训第一天她就身患感冒休息了两周左右,刚刚和全队进行合练又不慎拉伤了大腿,虽然受伤程度不深,但为了保险起见,球队没让她跟随全队合练。郭月的优势比较明显,身高体壮、冲击力强是继金嫣之后国内最好的中锋。上次集训开始后,伊丽莎白将郭月召入队中,宠爱有加,为的就是利用她的身体优势。郭月目前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参加四国赛应该不是问题,但伊丽莎白并不是非常看重此项比赛,她不希望队员用健康来换取这种无关紧要的成绩,因此郭月能不能出现在四国赛的赛场上还确实是个疑问。昨日,郭月在助理教练弗雷德的带领下进行了力量训练,从身体状态来看保持得不错,但三周时间没有参加有球训练还是让她的球感有些下降。

  目前在队中,司职前锋的还有韩端、訾晶晶、徐媛和张峥。这四人中,韩端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剩下三人将为另一个主力位置展开较量:訾晶晶身高体壮、徐媛脚下灵活、张峥意识出色,三个人可谓各有特点,但这也反衬出三人都有明显的不足,不管是谁与韩端搭档都显得有些蹩脚。前锋不行,伊丽莎白只能寄希望于前卫线的支持,幸好目前球队前卫线人员齐整,谢彩霞、毕妍、张彤、张娜等主力队员状态良好。因此,中国女足的进球重任首先由韩端扛起,而一旦韩端被对手盯死,前卫线的前插进攻将是女足建功的另一杀手锏。程靳

  四国赛

  1.16中国vs芬兰

  1.18中国vs加拿大

  1.20中国vs美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 郭月 | 徐媛 | 訾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