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独中两元获满分 受英国首相邀请共进下午茶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冠联赛第27轮比赛中,查尔顿主场4∶1大胜布莱克普尔队,郑智独中两元,表现完美。他本赛季已打进9球,与前锋伊韦卢莫并列查尔顿队内最佳射手。郑智也成为了在英国联赛中进球最多的中国球员,他已受到英国首相布朗共进下午茶的邀请,这无疑又多了一段佳谈。

  完美得满分

  最近,郑智状态神勇,上场比赛他书写了足球生涯中52秒的最快进球纪录,本场比赛他书写了中国球员进球数纪录。主场比赛,查尔顿队开局不错,10分钟连进两球。第13分钟客队扳回一球。随后布莱克普尔队反客为主,越战越勇。此时,郑智挺身而出,第24分钟,瓦尼左路回敲,郑智中路拍马赶到,门前左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3∶1。第52分钟,安布罗斯右侧开出角球,布格拉头球顶中门柱,郑智后点补射,4∶1,锁定胜局!郑智上一次连续两场进球,帮球队取得两连胜,现在郑智又两场比赛连进三球,助查尔顿队再次获得两连胜。郑智本场完美的表现获得了查尔顿球迷海啸山呼般的礼遇。赛后天空体育的球员评分中,郑智首次打破纪录,获得10分的满分,是全队的绝对最佳球员。

  堪比兰帕德

  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帕杜称这是查尔顿主场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的心情不错,甚至开起了玩笑。他说:“现在转会窗口还没关闭,郑智再这样进球下去,恐怕就要留不住他了。郑智是一个好球员,今天他和霍兰在中场的表现十分出色。自从去年来到查尔顿,他就开始为球队作出贡献,而他在这里也待得很惬意。他在去年夏天再次回来的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他喜欢这里的气氛。”有媒体请帕杜比较郑智与英格兰国脚兰帕德,帕杜毫不掩饰地说:“与兰帕德相比,郑智的创造力甚至更强。对于查尔顿这样的球队,如果是兰帕德来了,他的作用可能还比不上郑智的有效。但是从全面性来看,郑智和兰帕德还有不小的差距。”

  获特殊邀请

  新闻发布会上,帕杜还骄傲地宣布了一个特殊的邀请:“由于郑智的特别表现,当地时间周一郑智将前往唐宁街接受英国首相布朗的接见,并和首相一起喝茶。”查尔顿俱乐部介绍,周一,郑智前往唐宁街参加一个中国代表团的招待活动,并且将与首相布朗共进下午茶。一周前,郑智成为了第一个在足总杯进球的中国球员,而现在他已在书写英国联赛中进球最多的中国人的新纪录。这个星期对于郑智来说十分美好。帕杜补充道:“郑智能够在被首相接见前取得进球,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陈赢)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兰帕德 | 布朗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