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赛后狂赞银河舰队:对手很厉害 我们效率高

  在皇家马德里客场完胜莱万特后,包办两粒进球的鲁德-范尼斯特鲁伊对银河战舰的强势反弹大加称赞。此役过后,皇马追平了俱乐部上半赛季的历史最佳战绩。荷兰射手对此十分满意,并且希望球队能够在下半赛季延续这种良好态势。

  尽管面对西甲垫底球队,但是联赛领头羊丝毫不敢怠慢,在整场比赛中始终全力以赴。莱万特的表现堪称赛季最佳,但是银河战舰的整体实力发挥了决定性作用,范尼在最后30分钟内独中两元,一举垫定胜局。

  赛后,荷兰人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难打。莱万特发挥得特别棒,但是我们懂得如何把握机会。”

  “打入点球后,我们得到了更多配合空间,并且最终锁定胜局,可是那根本就不轻松。”

  皇马从前19轮比赛中拿到了47分,骄人战绩主要依靠球队的健康,毅力,当然还有他们的水平,因为他们知道如何在最后30分钟内制服对手。

  虽然本赛季饱受指责,但是范尼更多地看到了积极方面,而且对更有挑战性的赛事充满期待,“我们(到目前为止)只输了两场比赛。球队的状态很好,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对阵马德里竞技应该是场有趣的比赛,但是我们得先考虑同马洛卡的比赛(国王杯1/8决赛第二回合)。”

  前曼联神射手称赞了莱万特的优异表现,并且认为所谓的鱼腩部队给伯恩德-舒斯特尔的队伍带来了很大麻烦。对于锋线搭档罗比尼奥和劳尔,范尼感到非常满意,因为“三R组合”正在逐步展现威力。

  说起比赛,范尼显得十分谦虚,“我们的发挥非常好,球队又增加了三分。如果不考虑排名,莱万特完成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一旦陷入如此困难的局面,比赛就会变得特别困难。”

  “在我看来,努力训练和身体健康十分重要。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我们希望下半赛季能够和上半赛季一样。”

  “本赛季,我们的表现相当出色。前锋获得了很多破门机会,劳尔和罗比尼奥的状态也都很好。虽然对手给我们带来很多压力,但是我们的效率更高。”他补充道。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