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贾克斯横扫阿尔克马尔 力压费耶诺德升至次席

  荷甲联赛第19轮周日战罢,主场作战的阿贾克斯6比1横扫阿尔克马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积分相同的费耶诺德、格罗宁根升至次席,费耶诺德在本轮主场一球负于联赛头名埃因霍温。

  阿尔克马尔由阿里-费雷拉率先破门,阿贾克斯则由扬-维尔通根将比分扳平。

第43分钟,德米-德-泽乌被罚下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他在禁区内的手球不但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更是给“小丑”一粒点球,凯恩斯-佩雷斯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

  随后,比赛完全进入了阿贾克斯时间。头号射手扬-亨特拉尔梅开二度、肯尼迪-巴基西奥格鲁、里奥纳多的锦上添花最终将比分锁定在6比1。

  而在周六进行的费耶诺德与埃因霍温的强强对话中,奥特曼-巴卡尔为客队攻入制胜进球,领跑优势扩大为3分。

  本轮其他比赛,格拉夫沙普0-3阿纳姆维特斯,赫拉克里斯2-0鹿特丹斯巴达,乌得勒支2-2海伦芬,布里达0-0文洛,罗达JC1-1威廉二世,格罗宁根3-2精英SBV,奈梅亨2-2特文特。

  积分榜上,埃因霍温以39分强势继续领跑,阿贾克斯、费耶诺德、格罗宁根同积36分分列2至4位。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罗 | 马尔 | 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