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前奥运冠军异国当老板 陆莉混血爱子已三岁(图)

  为湖南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的长沙妹子陆莉,日前专程从美国赶回长沙参加湖南省体操队建队五十周年庆典活动。昨日下午,陆莉现身王府井影城,身着白绒外套,一头短发染成了紫红色,与当年相比,虽然多了几分成熟,但她那天真的神态却丝毫未变。>>>你对此事怎么看?


   姐姐陆莉:小师妹要好好练

   尽管昨天陆莉是到王府井影城参加活动的,但她一到现场,参加表演的省体操队的小队员就把这个师姐兼偶像团团围住:“姐姐,帮我签个名”、“姐姐,可以帮我多签几个吗?”

   陆莉一边乐呵呵地笑着,热情地满足这些小师妹的请求,一边还关切地对这些小师妹说,“要好好练,加油练哦。”

   妈妈陆莉:我儿子今年3岁

   1999年底,陆莉远渡重洋去美国,开始了在异国他乡的打拼。

这么多年下来,陆莉在他乡还好吗?

   谈及现状,陆莉满脸的幸福,“我儿子今年3岁了,名字叫约翰·戴维(音),好可爱的。”聊起儿子,陆莉越说越得意,忙不迭地打开随身携带的照相机,“给你看看他的照片吧,我好喜欢他的。”

  “我先生是美国人。”陆莉告诉记者,儿子一直都非常听话,主要是由她和先生一起带,并没有请保姆。

   老板陆莉:我是俱乐部老板

   陆莉言语间带着天真的同时,也透露着职业女性的风范。

   到美国之后,陆莉一直在北加州担任体操教练。前三年是在一家私人俱乐部打工,但现在要自己当家做“主”了。低调的陆莉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用自己的名字来命名俱乐部,而是把它定名为“AAC(all-around-champion)”,意即“全能冠军俱乐部”。对此,陆莉笑着解释:“这个名字(AAC)其实是美国体操协会送的,因为我带出的学生在美国国内比赛中总是能夺得全能和团体冠军。”

   如今陆莉在美国已经有了自己的圈子和朋友,她的俱乐部也有朋友的投资。陆莉现在是既当老板又当教练,虽然目前没有回国的打算,不过她也表示,如果有可能,她会考虑回国办体操俱乐部。

  点击看陆莉爱子图片,爱子有高尔夫球天赋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