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37分率湖人获六连胜 加索尔两双灰熊四连败


湖人-灰熊图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最终湖人凭借布朗罚球以100-99险胜灰熊,取得六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29-31,22-30,19-19,29-20。灰熊:保罗-加索尔21分18个篮板,鲁迪-盖伊11分,麦克-米勒27分,迈克-康利10分7次助攻。湖人:科比-布莱恩特37分,安德鲁-拜纳姆10分9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10分10个篮板,法码尔10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几个回合都没有将皮球投进篮筐,经过一分半钟的热身之后灰熊米勒2分跳投命中首开全场得分记录,湖人沃顿也找到手感立刻回敬灰熊2分球。随后灰熊先发五虎除了康利之外相继得分打出一个9-4的攻击波,关键时刻科比站了出来,连投再罚连续追上4分,灰熊核心加索尔立刻中投还以颜色,比赛开始进入高潮,本节还有5分31秒时双方战成15平,之后“小鱼”费舍尔远射三分命中,灰熊盖伊也不甘落后立刻三分回敬,两队再次以18持平。科比突破上篮得手后造成盖伊防守犯规,小飞霞加罚命中,一记漂亮的2+1将比分反超,米勒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比分再次迫近,刚上场的法码尔助攻奥多姆后者上篮得手,科比再次上演灌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末端盖伊助攻外线劳瑞,后者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首节比赛结束,湖人以31-29暂时领先灰熊。

  第二节比赛开始,灰熊开始发动反击一个8-2的攻击波过后再次取得了领先优势,随后湖人法码尔妙传阿里扎,后者外线远射三分命中,布朗和奥多姆再为湖人涨上四分,湖人重现夺回领先权。暂停回来后,灰熊的麻烦依旧没有得到解决,防守线完全被湖人撕开,进攻端也处于停滞状态,湖人内外线其开火打出一个9-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后半段灰熊逐渐找到状态,盖伊和加索尔联手打出一个10-2的高潮,但随后科比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将比分再次拉开,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以61-51继续领先灰熊。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进行激烈的胶着状态,尽管身体不适场上的科比浑身上下依旧散发激情,小飞侠和奥多姆联手砍下4分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随后加索尔助攻康利,后者三分线外出手命中,火力凶猛的科比怎能让对手就此嚣张,摘下篮板后外线三分线外出手,皮球稳稳落入篮筐。愤怒的加索尔连中两球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分以内。随后琼斯上篮得手并造成奥多姆防守犯规,加罚命中。本节末端两队开始进行三分大战,但可惜只有法码尔将皮球投中,本节结束,湖人以80-70继续领先灰熊。

  第四节比赛开始,加索尔连续命中两球为球队涨上四分,而湖人替补场上的克里藤顿突然爆发一人连续砍下7分,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保证湖人的领先优势,随后灰熊发动反击,12-0的攻击波过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此时科比还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劳瑞2分上篮得手后将比分反超湖人,科比立刻两分还以颜色,随即加索尔助攻米勒,后者远射三分命中,关键时候费舍尔2分命中双方战成91平,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54秒。暂停回来后两队再次以94持平。末端双方开始实行犯规战术,两队进行罚球大战,随后科比的两次罚球命中,再次抢断米勒一个持球冲到篮下再次投中关键一球。比赛还有32秒,盖伊在左底角三分命中双方再次战成99平。最终湖人凭借布朗罚球以100-99险胜灰熊,取得六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保罗-加索尔,鲁迪-盖伊,麦克-米勒,迈克-康利,达科-米里西奇。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卢克-沃顿,拉马尔-奥多姆,德里克-费舍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湖人胜灰熊 科比大灌篮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盖伊 | 加索尔 | 米勒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