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前巴西国脚申花试训 光辉岁月不在状态打上问号

  同时留下杜威李玮峰,申花已经完美完成了新赛季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球队主教练吴金贵和俱乐部来说,为俱乐部挑选几名足够好的外援,已经成为了他们目前最需要解决的事情。虽然俱乐部已经宣布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只不过是进入前三甲,但是朱骏却从来都没有放弃,或者说掩饰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这一点在外援选择上得到了延续。


  昨晚,申花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名试训外援,这名名叫泽·埃里亚斯的巴西中场球员有着非常不错的履历:他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先后为国米以及勒沃库森效力。从今天下午开始,埃里亚斯将出现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七天的试训。

  埃里亚斯名气不小

  “申花今年选择外援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在质量上一定要比历年高。”昨晚凌晨2点,当申花的一位高层在向记者介绍试训外援的情况时如此说道,“在这个问题上,老板也在严格把关,挑选的外援肯定都是中超联赛中史无前例的绝对大牌。现在进入我们视线的这个外援名气很大,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决定让他过来试训7天的时间,然后再决定是否签约。为此朱老板还不惜破费负担了他来回机票,以及他近期随队试训等相关费用。”

  事实上,目前申花手头的外援候选人有很多,在反复观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之后,申花首先选择了埃里亚斯。昨天晚上,这位前巴西国脚已经抵达上海,并且将在今天下午首次前往康桥基地参加训练。对于申花这位第二外援的候选人(第一外援里卡德已经续约),或许有些球迷还并不了解,从相关资料显示来看,泽·埃利亚斯1976年9月2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米80。在比赛中这名队员能够胜任中场前腰、后腰和左前卫的位置,事实上,他所司职的这些位置和场上多面手的特点也正是申花看好他的主要原因。

  年龄状态最大疑问

  埃里亚斯拥有不错的履历,拥有曾经入选国巴西国家队的经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能顺利通过申花俱乐部的试训,事实上,在仔细研究了他在过去十年中的表现之后,我们完全有理由对他在中国踢球的前景担忧。

  虽然埃里亚斯头顶上有一个巴西国脚的光环,但是他的国脚经历却短得可怜,只是在1996年跟随巴西队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亚特兰大奥运会,熟悉巴西足球的球迷一定知道,巴西顶级球员一般都不会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一般都是由二流球员组成。参加完奥运会之后,埃里亚斯加盟德甲劲旅勒沃库森,1997年他被转会到蓝黑军团国际米兰,并在那里效力了三个赛季。但是在这两家俱乐部中,埃里亚斯表现一般,并没有什么太突出的举动。

  此后,埃里亚斯还曾经先后为意甲博洛尼亚,希腊奥林匹亚克斯和巴西桑托斯俱乐部效力过,去年整个赛季他都在塞浦路斯联赛踢球,事实上这已经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埃里亚斯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

  32岁的年龄,再加上早已过去的光辉岁月,也许只有等他在申花亮相之后,我们才能判断这位巴西国脚是否还拥有与自己名号相符的实力。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