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4日王者:科比当选MVP 伯什约翰逊进候选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再战6场,科比当选今日MVP;约翰逊和伯什均有闪亮表现,列为候选——

  MVP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科比今天拿下了37分,率队以100-99战胜灰熊队,科比今天25投10中,命中率不高,但是他通过罚球来弥补,全场15罚14中。

末节,灰熊队打出14-0的得分高潮,科比挺身而出,上篮得分,打破球队长达5分钟的得分荒。最后2分11秒,科比两罚全中,反超比分。瓦里克反超比分之后,科比两罚全中,接着抢断成功,快攻上篮,99-96,湖人队惊险获胜。

  候选: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

  约翰逊砍下了37分,其中有25分来自上半场所得,率领老鹰队以105-84大胜公牛队,自从2004年之后,老鹰队还是首次击败公牛队。首节比赛,约翰逊砍下老鹰队前10分,投中了2个超远三分球。此节最后3分钟,他连中3球,再砍7分,帮助老鹰队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公牛队把比分追成了66-80。约翰逊末节中段抢断成功,再中一个三分球,91-72,彻底扑灭了公牛队的反扑火焰。

  候选:克里斯-伯什(多伦多猛龙)

  伯什打了55分钟的时间,砍下了38分和14个篮板,率队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16-109战胜开拓者队,送给后者最近19场比赛的第2场失败。他连续6场比赛砍下了20+,前天还在和尼克斯队的比赛上砍下了40分。常规时间最后22秒,伯什两罚全中,一度为猛龙队赢得胜机。第一个加时赛上,伯什砍下4分,开拓者队奋力追平。第二个加时赛上,伯什开局3投全中,为猛龙队打开胜利之门。

  得分王

  克里斯-伯什(多伦多猛龙)——39分

  篮板王

  加索尔(孟菲斯灰熊)——18个篮板

  助攻王

  保罗(新奥尔良黄蜂)——11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约翰逊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