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科曼输球找理由:运气糟糕 胜利应属于瓦伦西亚

  罗纳德-科曼认为,瓦伦西亚队在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机会,获胜的一方应该是自己的球队。

  这位荷兰教练表示,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是鼓舞人心的,并宣称他的球员对输掉这场比赛都感到非常失望。

  在这场于马德里竞技队主场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比赛中,塞尔吉奥-阿圭罗在上半场攻入了唯一一粒进球,但是瓦伦西亚队的四次射门都被门框挡出。

  “我们不得不拚尽全力去扳回比分。我们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科曼解释说。

  “在比赛的前二十分钟,马德里竞技队表现的更出色,但是此后整场比赛就变成了我们表演的舞台,我们发挥的很好并且创造出了很多机会,理应取得更好的成绩。”

  “球队发挥出了百分之百的水平。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但是我相信球队会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取胜利。”

  “我们的运气实在是太糟糕了。球队上下都感到很失望,因为我们应该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但是我们应该乐观一些。”

  科曼还认为,安东尼奥-洛佩斯用手将尼克拉-日基奇的头球挡出了球门之外,但是比赛录像显示,这个球存在着争议。

  “下半场的比赛中,对方在自己的禁区里有一个明显的手球,那名球员应该吃到一张红牌,而我们应该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他补充道。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