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法国美人鱼加盟新东家 裸照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

  法国游泳俱乐部主席劳伦-霍尔特向法国Bleu Alsace电台透露,奥运冠军劳瑞-马努多加盟了牟罗兹俱乐部,以此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劳瑞透露了希望来到牟罗兹的想法,我们进行了商谈,事情进行地相当顺利,”霍尔特这样说道,“她不仅仅是一名游泳运动员,她同样是一名明星。

发生一些小问题非常正常,但是这些问题正在解决之中。她非常高兴能够来到牟罗兹。”

  在牟罗兹,马努多将接受莱昂内尔-霍尔特的指导,后者做为教练曾帮助罗萨娜-马拉希尼亚努赢得了1998年200米仰泳的世界冠军。

  马努多目前保持着世界女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目前正在Amberieu-en-Bugey在自己的哥哥的指导下训练。

  去年5月,奥运会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突然离开法国前往了意大利都灵的LaPresse Nuoto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寻找新的挑战,另外她也希望离自己的男朋友卢卡-马丁更近一些。3个月后,马努多被该俱乐部解雇,祸不单行的是法国人又爆出了和男友分手以及裸照事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