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澳大利亚探险家历时两月 乘皮划艇横跨塔斯曼海

  新华网惠灵顿1月14日电(记者黄兴伟)在海上漂流两个月后,两位澳大利亚年轻探险家终于看到陆地。25岁的卡斯特里森和24岁的琼斯于13日成功在新西兰北岛的新普利茅斯海滩上岸,成为世界上头两位乘双人皮划艇征服塔斯曼海的人。


  据悉,这也是至今世界上航程最长的双人皮划艇探险。他们于2007年11月13日乘一艘长9米的双人皮划艇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福斯特出发,历时62天,航程长达3300公里。

  他们原计划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登陆,航程为2200公里,但受强风和气流影响,他们只好改变方向,最后在新普利茅斯登陆,实际航程增加到到3300公里。

  登陆后,他们受到英雄般的欢迎,并被送到医院接受体检。他们还透露将进行新的探险,但目前还对媒体保密。

  在此之前,还没有人乘皮划艇成功横跨塔斯曼海。在2007年年初的时候,39岁的澳大利亚人迈考利曾试图创造这一记录,但在接近终点时失踪,人们猜测他很可能已不幸遇难。

  塔斯曼海连接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属于西南太平洋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利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