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我才是蓝军旗帜 阿内尔卡不会造成威胁

  由于魔兽迪迪尔-德罗巴返回非洲“勤王”,才使蓝军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陷入了前锋荒,不得已斯坦福桥用1500万英镑换来了法国人尼古拉斯-阿内尔卡,但科特迪瓦国脚并没有因为人事变动担心,“因为我才是蓝军旗帜!”

  目前,德罗巴和队友萨洛蒙-卡卢同赴国家队征战非洲国家杯,可一旦两人归队,切尔西的前锋数量将达到前所未有的五人,对于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而言,只要主教练阿夫拉姆-格兰特仍坚持现在433的打法,两人中肯定有一人会坐在板凳上。

  “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也不是我自大,但我一直坚信自己是切尔西的头牌,是蓝军的明星!”德罗巴这样告诉《世界新闻报》说。

  “就算我回到俱乐部,我也可以200%肯定我的主力位置,我还要和俱乐部一起赢得更多奖杯!我并不担心阿内尔卡,他的到来不会给我造成威胁,法国人会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至于外界担心我们能否共存,我想没有问题,我可以和俱乐部其他球员一起搭档锋线,相信我和阿内尔卡也同样可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