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陆莉回湘谈幸福生活:3岁儿子有高尔夫天赋(图)


  红网1月13日讯(记者 朱青)1992年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的完美表现,不仅让陆莉以10分满分完美为中国体操队夺得那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也让她成为潇湘奥运夺金第一人。退役后的陆莉低调赴美国担任教练,消息甚少。

  此次回湘为湖南体操队建队50周年祝寿,归来的陆莉时常挂着甜蜜的微笑。对于目前的生活状态,她告诉记者在美国不仅与爱人建立了家庭,而且已有一个十分可爱的3岁儿子。

  因学习语言与爱人结缘

  退役后的陆莉选择赴美发展令不少人惊奇,今日亮相由海南天娱与横店潇湘王府影城共同举办的“迎北京奥运为体育湘军呐喊”冠军见面会暨王府影城奥运厅落成仪式,陆莉直言,当年之所以执意去美国发展,“只是希望挑战一下自己,看自己是不是能适应各种生活”。

  陆莉坦言刚到美国的她人生地不熟,语言沟通都是很严重的问题。好在同是体操教练的先生这时让她脱离窘境。“我先生是美国人,那时候他会教我一些英文的沟通,也会在生活上照顾我。”就这样,陆莉就与爱人相识、相知,步入婚姻殿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