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托人放话直言回心转意 曼联,布朗风波有望平息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上个月拒绝与曼联续约的后卫布朗开始回心转意了。据英国媒体今晨披露,布朗通过一位朋友向曼联发出了让步的信号:“所有人都知道,布朗其实不想走,他是曼联的一个孩子,从小支持曼联,而且希望把整个职业生涯都贡献给曼联。


  布朗上月拒绝与曼联续约的原因是他想要更高的周薪,但曼联方面坚持5万英镑的出价。对此,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说,布朗要么接受,要么就在本赛季结束合同到期后走人。据悉,弗格森态度如此强硬是因为他觉得布朗并不想走,只是受了其经纪人的蛊惑才向红魔提高了价码。

  其实,布朗本赛季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越踢越好,再者一个能踢后卫线各个位置的“万能后卫”也正是弗格森所需要的。如今布朗的态度开始松动,只希望曼联在合同上象征性地让一小步,曼联想必也会作出回应,布朗离队的风波可能就此平息。 (徐扬扬)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