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光明球场见光明 曼联弃将发威助本队灭朴茨茅斯

  光明球场见光明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英超第22轮最后两场比赛鸣金:凭借里查德森昨晚的梅开二度,桑德兰以2比0力克排名比自己高得多的朴茨茅斯;而博尔顿今晨则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有利态势下,最终被布莱克本以2比1反超。
目前,桑德兰虽然名列第18名仍未脱离降级区,但他们与包括排第15的博尔顿在内的三队同积20分,终于在自己的光明主场看到了保级的一线光明;布莱克本赢球积分升至第8,朴茨茅斯输球仍列第9。

  面对实力明显在己之上的朴茨茅斯,志在保级的桑德兰打得十分顽强,他们的拼劲弥补了技术上的差距。第38分钟,琼斯利用对方后卫坎贝尔停下不追的松懈下底传中,理查德森门前包抄低射破门。上半时结束前一分钟,理查德森接达利尔·墨非助攻射远角得手,曼联弃将此役梅开二度。庞贝虽然在下半时大举反扑,但黑猫众将众志成城,力保大门不失,最终全取三分。

  博尔顿虽然在第44分钟由凯文·诺兰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但实力占优的布莱克本在下半时发威,由桑巴和替补上阵的罗伯茨在第53分钟和第90分钟连进两球。卖掉了前锋阿内尔卡的博尔顿,马上就遭遇一场失败,而布莱克本则迎来了本队的三连胜。 (徐扬扬)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