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最牛经纪人也重感情 许宏涛李铁双重关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1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泅渡

  北京时间1月14日,成都谢联足球队在毛家湾基地继续进行体能训练,备战本月23号的YOYO体测。近来处在转会漩涡中的李铁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李铁在训练场上依旧勇猛,只是消瘦的背影略微显示出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跑步死的李铁了。

  李铁的归宿问题从他回国那一天开始就闹得纷纷扬扬,他跟训成足,似乎给人一种强烈的暗示,成都谢联将是他最终归宿。不过,事情也有风云变幻的时候,从最初板上钉钉铁定成都比起来,辽足似乎将要成为最后的赢家了,这不仅仅是李铁自己争取的,更为关键的是他的经纪人许宏涛态度的松动。

  曾有“中国足球第一经纪人”之称的许宏涛,是李铁、孙继海、郝海东等著名球员的经纪人,成功运作了李铁转会埃弗顿、郝海东转会谢菲联等项目。孙继海在与国外经纪人合同期满后,也邀请许宏涛担任自己的经纪人。此外,近年来在中国各级足球联赛中效力的很多外援也是经由许宏涛的运作而加盟的,其中以加斯科因最为著名。

  从经纪人走上老总角色,许宏涛似乎变了,钱不是最关键的东西,情谊在他那里或许占有了一定的分量。这种转变最直接的受惠者可能就是李铁。

  这么多年,他和李铁的关系已经不仅仅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用好朋友来称呼他们恐怕不为过!这也是许宏涛在李铁转会问题上,网开一面,竟然尊重李铁的选择,不强调转会费的问题,只要辽足拿得出合适的钱,李铁就是辽足人了!

  近日,当队员们都在成都苦练体能,备战YOYO的时候,许宏涛却领着他的工作人员们海南三亚度假,显示出俱乐部福利政策之好,而许宏涛在接受采访时,口风甚紧,绝口不提关于引援的事态发展,不管是在内援还是外援问题上,他都一问三不知。

  据记者了解,谢联俱乐部其实暗地里接洽了包括朝鲜国脚在内的多名外援,之所以不愿意向媒体透露一点点风声,用许宏涛本人的话说;“现在的媒体太精明了,就喜欢捕风捉影,听到一点消息,马上大肆的去报道。这很可能造成外援价格哄抬上涨,到最后,本来谈的差不多的人,也都黄了!”

  从这点看,在李铁问题上,许宏涛算是说得比较多了,他和李铁演绎着老板与打工仔,兄弟朋友情双重关系,后者显然是他俩都更看重的。一方面是一心想回沈阳家乡,一方面是尊重李铁选择,他俩给出的答案其实已经很明确了。最牛经纪人看来也是很重感情。(搜狐体育 泅渡 图片来源 搜狐圈子)

  

(责任编辑:谭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