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国米旧将试训7天拿天价酬劳 首秀平平难留申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作为目前为止中超诸强引援最大牌的艾利亚斯,终于在申花俱乐部完成了自己首次试训。不过由于队内目前正在进行体能训练期,因此艾利亚斯并没有进行过多实质性的测试,不过经过记者了解,这位前国米中场艾利亚斯很难在打动吴金贵,加盟申花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国米旧将天价难留申花
·阿里汉否认曾欲回国足
·韩鹏伤愈渴望参加奥运
·欧球探盯上国奥2将
·国奥里昂集训(独家图)
·龙头训练场秀脚法(图)
·足坛10大半路出家(图)
·16强转会动态(图)

  尽管上赛季球队外援引进情况非常不理想,但申花老板朱骏表示,在本赛季引进外援上依然坚持“金元路线”,因此前巴西国脚艾利亚斯也抵达上海,根据此前媒体介绍,这位巴西外援最辉煌的时期曾经在国际米兰效力,但考虑到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因此申花这次也非常小心,表示要进行试训后才能考虑是否引进这位球员,不过尽管如此,艾利亚斯可以说是今年目前为止,所有外援中最为大牌的一个,据悉,艾利亚斯到申花试训七天,申花除去承担全部费用为,每天还将支付1000美元的酬劳,而按照这个数来算,相当于周薪达到了7000美元,这在国内,绝对算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了。

  不过从目前来看,艾利亚斯在申花试训的开始并不是很顺利,与其说是试训,不如说艾利亚斯今天完成了与申花的一次“亲密接触”。由于目前申花全队正在进行体能训练,也并没有针对艾利亚斯的到来进行特殊的安排,因此艾利亚斯在今天的训练中也没有机会表现出自己的过人能力。

  不过根据记者了解,尽管艾利亚斯拥有许多显赫的经历,但他加盟申花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首先,艾利亚斯之所以到申花试训,并不是吴金贵钦点的,只是在俱乐部一位官员的推荐下才得以到申花试训,因此主帅吴金贵对这位巴西外援并不是很感兴趣,而在不久前,吴金贵在私下也向记者表示,这名球员与自己的执教似乎并不是很符合。因此,在没有得到主帅认可的情况下,艾利亚斯要想加盟申花,实在有些困难。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不论是巴西国家队还是在国际米兰,对于艾利亚斯来说,都是很久前的事情了,而在最近一年的时间中,艾利亚斯几乎就是属于没有球可踢的窘况之中,这不禁让人想起了申花上赛季引进的三位“名声显赫”的大牌外援,相信朱骏再不明白,也会明白吃一堑长一智的道理,因此综合上述,这位巴西人很难留在申花队。

 (搜狐体育 杨柳)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