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季后赛八大看点:山东东莞拼外援 王治郅定胜负

  山东黄金VS东莞马可波罗

  3、山东黄金与东莞马可波罗的比拼,最引人瞩目的是两队的四名外援。

海尔斯与安东尼PK拉米扎纳和图科,哪两位选手能笑到最后呢?常规赛,安东尼以场均26.7分排在第四位,而海尔斯则是今年全明星赛扣篮王;山东黄金的拉米扎纳场均贡献23.5分,图科场均则砍下20.4分。由此可见,两队外援表现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比赛的最终胜负。

  4、山东黄金在常规赛两胜八一队,而东莞马可波罗则在主场力擒广东宝玛仕。这场季后赛对决,无疑是八一克星PK广东克星。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双方相差并不多。巩晓彬挂帅的球队在常规赛最后时刻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东莞马可波罗本赛季发挥很稳定,因此双方之间的较量肯定将非常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安东尼 | 海尔 | 拉米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