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金志扬董路点评国足:福帅心里没底 首战靠啥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晚19:35分,北京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请到了前国家队教练金志扬、著名记者颜强和董路做客,谈起了正备战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中国队。在离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小组赛不到一个月的日子里,他们对于再次被国人寄予厚望的国家队并不能表示乐观。

  关于中国队是否做好了准备

·国米旧将天价难留申花
·阿里汉否认曾欲回国足
·韩鹏伤愈渴望参加奥运
·欧球探盯上国奥2将
·国奥里昂集训(独家图)
·龙头训练场秀脚法(图)
·足坛10大半路出家(图)
·16强转会动态(图)

  此前进行的迪拜赛上,中国队0-0战平东道主阿联酋,0-4惨败于德甲劲旅汉堡队。对于这样的表现金志扬认为,时间不多了,中国队的前景令人忧心。他认为中国队目前还没有进入20强备战的状态,中国队无论从人员还是各个方面都没有做好。他认为只有海外球员和所有将参加2月6号的比赛的球员全部到位,才有可能抓住这最后的20天找回状态。同时,对于澳大利亚这个新对手来讲,中国队的身高、力量和体能全部都没有了,这都是中国队面临的难题。

  颜强认为也没准备好,他强调组织者和管理者并未处理好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关系,即使把国奥队的一些队员到时候拉过来,也没有多大的意义,而这是国家队面临的最大问题。现在参与热身的球员到时候并不能上场,这样的准备没有实际意义。董路则认为中国队什么都没有,迟来的福拉多甚至还没有组织一支完整、成形的球队。

  关于福拉多和杜伊的执教权利

  颜强和金志扬都表示,福拉多能够多大程度指挥国家队,而杜伊作为总教练凌驾的局面必须改变。对于他执教中国队的尴尬,几位嘉宾认为,没有世界杯预赛和决赛阶段的大调整,也没有经历亚洲杯等大赛的检验,他执教中国队完全属于“空降”,这样的局面不是他造成的,所以他现在的状况更加让人捉摸不定,作为福拉多他自己也没有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强 | 杜伊 | 董路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