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中国女足伤病情况好转 首战芬兰玫瑰力争开门红

  新华网广州1月14日电(记者贾文军)四国女足邀请赛即将打响,而东道主中国女足近日却频频出现伤病等情况。但从14日的训练来看,女足的伤病情况已大有好转,对四国赛影响不大。

  由于近日冷空气突然南下,广州的气温骤降了10多摄氏度,这让毕妍、王坤等五六名选手遭到流感的侵袭;加上前一段时间在训练中受伤的韩端、李洁等人,中国女足在13日的训练中有9人缺席,影响了球队的系统训练。


  因右腿膝关节老伤复发,老将潘丽娜未能入选本次四国赛中国女足大名单。

  14日参加本次四国赛的大名单公布后,中国女足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在入选的20名球员中,除了曲飞飞、张琤仍在助理教练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训练外,其他球员都参加了合练。

  毕妍在训练后说:“这几天我一直在打点滴,包括今天上午还在打。不过,感觉自己体能和状态都还可以,打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

  主教练伊丽莎白说:“队员们基本上都参加了今天的合练,能参加训练说明她们的身体已无大碍。”

  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中国女足重点演练了中前场的进攻,尤其是射门。对此,毕妍表示,芬兰队相对实力较弱,中国队除占据主场之利外,还有技术上的优势,将力争拿下对手,取得首战的开门红。

  16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战四国赛的首个对手芬兰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