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老板亲承曾与德国名帅接洽 贝氏接替者又现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英超豪门利物浦的美国老板希克斯周一向英国媒体透露他曾经会见过克林斯曼,并讨论克林斯曼接替贝尼特斯的可能性。

  希克斯承认他们在克林斯曼正式接管拜仁前,试探过克林斯曼是否愿意接任利物浦主帅的可能性。

据了解,去年11月利物浦晋级冠军联赛遇到麻烦,联赛表现的不尽人意,加之与贝帅因为转会出现的分歧,希克斯萌生了一月份想换帅的想法。希克斯说:“乔治和我与克林斯曼见了面,希望了解克林斯曼对英超的看法。”

  利物浦高层努力尝试商议这件事,当时拉法要去皇马的消息被英国媒体炒的沸沸扬扬,因为害怕沟通方面带来的不必要麻烦,为了保险起见,希克斯希望早点促成此事。“在与曼联比赛后,乔治和我与拉法进行了实质性的会谈,双方都很坦诚,消除了很多误会,拉法表示会继续留在利物浦,我们的沟通得到了改善。”希克斯说。

  克林斯曼曾经在球员时代闯荡英超多年,也许正是因为这点,昔日的“金色轰炸机”才一度成为利物浦主帅的热门人选。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对穆里尼奥将指教利物浦的新闻大加猜测。穆里尼奥在位时,切尔西与利物浦就恩怨不断。似乎穆里尼奥总喜欢和贝尼特斯作对。目前穆里尼奥正赋闲在家,曾不只一次的表示希望赶紧找到新东家继续自己的教练生涯。尽管与阿布有言在先,暂时不会指教英超球队,然而,毕竟再掌豪门教鞭对“狂人”的吸引力实在太大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希克斯 | 贝尼特斯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