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阿里汉否认曾欲回国足 美丽谎言因记者听错单词


    搜狐体育讯 今天出版的国内某媒体在报道中称,阿里汉在接受某家国内媒体采访时曾坦露过,在足协选帅的时候曾与其联系过,但因为自己没能在第一时间赶到中国进行谈判而导致被福拉多“抢”饭碗,一时间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记者不久前也联系到了阿里汉本人,让人惊讶的是,阿里汉表示,这一切都是一个美丽的“误解”而起因仅是因为当时那名记者听错了一个单词。您认为阿里汉还有重回国足的可能吗?

   点击进入阿里汉搜狐个人博客

·国米旧将天价难留申花
·阿里汉否认曾欲回国足
·韩鹏伤愈渴望参加奥运
·欧球探盯上国奥2将
·国奥里昂集训(独家图)
·龙头训练场秀脚法(图)
·足坛10大半路出家(图)
·16强转会动态(图)

  就在今天出版的某报纸上,曾刊登过一篇专访,文章中阿里汉向该媒体“坦露”在足协进行选帅时,期间曾与其进行联系,并且想让他重新出山执教中国国家队,不过因为阿里汉由于个人原因,最终与中国足协这次伸出的橄榄枝擦肩而过。消息一出,不禁让许多人回想起了那时阿里汉指教时的中国国家队,然而在记者联系到阿里汉本人时听到的却是另外一个事实。

  而记者在得知此事后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阿里汉本人,电话刚刚打通,阿里汉表示对于这个新闻感到非常奇怪,表示自己从未向任何人说过自己曾差点回到中国执教,同时也表示,中国足协并没有与其进行过联系。不过在记者多次提醒下,阿里汉也终于回忆起了该新闻的“来龙去脉”,经过阿里汉回忆,自己的确接受过该记者的采访,并也曾说过要回中国执教,但当时自己说的是“辽宁”而不是中国国家队,很显然,最终那名记者将其听成要回到中国国家队执教。

  在与记者的交谈中,阿里汉表示,当时辽宁队的确向其发出过邀请,但由于各种原因,最终并没有成行,至于重回国家队执教,则完全是无稽之谈,连他自己本人也显得有些“哭笑不得”并且多次强调,希望下次中国的记者一定要听清楚,不然再闹出这样的笑话就太过不严肃了。

  显然,从这样的事实来看,阿里汉与国家队擦肩而过显然是一个美丽的“误解”,只是因为一个差错才引起如此轩然大波,不过在采访的最后,阿里汉再次向中国足球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搜狐体育 雨读)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