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破百力克戴维斯 晋级正赛首轮对阵罗宾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外卡资格赛中,“天然金块”戴维斯迎来了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最终傅家俊以6-2战胜了戴维斯,将在正赛首轮对阵罗伯逊。

>>祝贺傅家俊顺利晋级正赛

  傅家俊和戴维斯的比赛是第二个比赛日的首场,在前一个比赛日中,揭幕战中墨菲击败卡特,两场外卡资格赛之一的瑞恩-戴同霍金斯比赛,以戴的完胜告终。首日焦点战役是奥沙利文同马奎尔的较量,期待连续5进决赛的“火箭”结果在首轮就被马奎尔击败,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同前一个比赛日的瑞恩-戴一样,傅家俊也是因为在近期排名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大奖赛夺冠),而获得了组委会特意颁发的外卡,在温布利大师赛上,傅家俊一直不太走运,00年和05年两次在首轮败在了吉米怀特和丁俊晖杆下,07年则是在资格赛中输给了塞尔比。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有着“天然金块”之称的戴维斯,在温布利大师赛历史上戴维斯曾经在82、88、97年三次杀进决赛,都获得了冠军。如今年逾50的戴维斯仍然活跃在斯诺克界,同众多年轻一辈较量。

  两人曾经在联盟杯中交手5次,傅家俊4胜1平占据优势,但是在排名赛中的交手傅家俊都宣告失败,分别是04年威尔斯公开赛和06年大奖赛小组赛。刚刚年满30岁的傅家俊和戴维斯几乎就是不同时代的选手,而如今的戴维斯想要战胜傅家俊绝非易事。

  首局比赛傅家俊开局非常不错,戴维斯率先得分,但是进攻并没有延续多久就出现了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单杆拿下了37分,最终64-22拿下了首局。

·上海男排成就五连冠
·熊倪抱得美人归(图)
·火箭苦战11局惨遭淘汰
·细数体坛众明星涉案史
·兄弟陪丁俊晖练球组图
·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写真
·组图:伊万绝密私家照
·瓦伊迪索娃清秀性感

  第二局同样是戴维斯率先得分,仅仅得到了15分,之后傅家俊单杆打出了51分,奠定了这局的胜利。第三局戴维斯终于找到了状态,单杆拿下了62分,扳回一局。总比分傅家俊2-1领先。

  第四局傅家俊再次占得优势,单杆拿下了76分,将总比分变成了3-1。第五局戴维斯在进攻中做的不错,单杆拿下50分,扳回一局。第六局傅家俊打出了高水平,在戴维斯先得到20分的情况下,傅家俊单杆拿下了104分,总比分4-2领先戴维斯。

  第七局傅家俊率先得到23分,但是进攻中的失误给了戴维斯机会,而老将也没能抓住,傅家俊61-37拿下这局,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傅家俊没有再给戴维斯机会,单杆67分拿下,也以总比分6-2拿下了这场比赛。

  在战胜戴维斯之后,傅家俊将在正赛首轮对阵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

  (李雄)

    延伸阅读:官网:傅家俊大师赛赢得侥幸 戴维斯创两项纪录
              克戴维斯迎大师赛首胜 三十而立傅家俊越战越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傅家俊专心致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马奎尔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