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加紧征召海外球员 小董孙继海确定除夕增援

  国足迪拜惨败,让足协不得不加紧征召海外球员的工作。昨天,从国家队传来消息,经过足协的全力争取,效力于英超的两名海外球员孙继海和董方卓已经确定将在中伊之战前回归。前者将在本月18日回国与国足汇合,后者则要晚归10多天,在2月1日直接飞赴迪拜,备战中伊大战。

  在查尔顿俱乐部不愿意提前放郑智后,福拉多临时提出希望召回在英国效力的两名海外球员。最终经过一番努力,曼城俱乐部日前回复中国足协,同意孙继海回国备战世界杯外围赛。事实上,自从曼城亚洲行之后,孙继海已经很少出场。前天英超第22轮曼城客场同埃弗顿的联赛中,孙继海虽然入选了18人大名单,随队前往利物浦,但最终未能进入16人名单。

  孙继海的回归无疑将大大提升国足右路攻防的实力,目前国家队在右路人员并不少,但缺乏攻守兼备的球员。作为一名公认的多面手,经验丰富的孙继海还能出任后腰、右前卫等位置,足可充实福拉多的排兵布阵。昨天,得知自己将连续第四次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孙继海本人也很激动,“能为国出力始终是我的愿望,只要俱乐部一通知我,我就马上回国。”

  此外,曼联俱乐部日前也同意了董方卓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要求。不过,在归队时间上较孙继海要晚10多天。按照曼联俱乐部的安排,董方卓将于2月1日直接从英国飞赴迪拜同国家队汇合。在国足受困锋无力的情况下,董方卓或许将扮演“奇兵”角色。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