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二世引发米兰矛盾 欧冠传奇不愿为帕托移位

  由于亚历山德雷-帕托的加盟,AC米兰队球星克拉伦斯-西多夫被迫改变了自己所踢的位置,荷兰人为此感到十分不满。

  西多夫最中意的是影子前锋的位置,然而帕托踢的也是这个位置,荷兰人因此不得不后撤到中场。

  但是,位置的变化似乎并没有给西多夫带来负面影响。在昨天的比赛中,AC米兰队在主场5比2大胜那不勒斯队,31岁的西多夫堪称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我知道情况会变得越来越好,”西多夫对《米兰体育报》说。在这场比赛中,站在帕托和罗纳尔多(攻入两球)身后的西多夫贡献了一粒进球。

  “然而,我不得不承认位置后移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牺牲。”

  赛后,卡洛-安切洛蒂对西多夫的表现赞不绝口,但是他自己也承认,这位前阿贾克斯队球星为了球队做出了个人牺牲。

  “我十分欣赏西多夫在比赛中的精神状态,他也许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安切洛蒂表示。

  “西多夫认为他更适合踢影子前锋的位置,他为球队去年夺取欧冠联赛的冠军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并不是唯一一名为了整支球队做出牺牲的球员,但是每名球员都应该团结在一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