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耳麦"失聪裁判失控 上海辽宁男排决赛上演花絮

  上海男排和辽宁男排的决赛紧张激烈之余,并不缺乏一些轻松愉快的花絮。

  方言太难

  辽宁队的主教练李援非在比赛中经常带着“耳麦”。“耳麦”可以通过电脑分析对手的一些情况。比如,这名队员扣球时斜线是多少百分比,直线是多少百分比。

如果要真正起到破译对手,似乎还为时过早。决赛前两场,队员们发现有人在他们的身后“破译”手势。于是,上海男排的小伙子“门槛”更精。从第三场决赛开始,不再使用手势,打什么战术干脆用上海话说。嘿,你别说,这招还真灵,无法得到队员的手势,就谈不上破译。因此,“耳麦”开始失聪。昨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李援非将失聪的“耳麦”取了下来。

  比赛太快

  上海队在南汇主场同辽宁队的两场决赛,裁判相当公正,受到一致好评。由于裁判的公正,比赛打得很顺利,也基本没有出现两队的队员向主裁或仲裁申诉。不过,裁判却对自己的工作有些“不满意”。决赛的第三场,上海队在主场3比0轻松胜出,而且第三局才让辽宁队拿了13分。电视直播,比赛1个多小时就结束了。赛后,裁判对熟悉的朋友说:“什么都好,我控制节奏还不够好,比赛打得太快了。”(李京红)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援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