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李明:科萨都说拉德科好话 缘何短期得球员认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自拉德科加入实德以来,关心实德的球迷们还没有看到拉德科带队训练,作为前领队的刘仁铁也是接到很多球迷朋友的电话,询问拉德科的近况,究竟他是何方神圣?带着这些疑问,刘仁铁走进了总经理李明的办公室,并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下了李明对新帅的印象。>>>点击进入刘仁铁博客

  在谈起实德新帅拉德科,李明表示,拉德科目前正在蒲江基地带领球队冬训,他为人非常随和,愿意与人沟通,家庭观念强。

他的工作态度非常严谨,在训练场上有时候很严厉,但不失关爱,这一点非常难得,来到实德不长时间拉德科就得到了大部分队员的认可。

  随后李明也是简要的介绍了下拉德科:“他今年48岁,平常很注意饮食,身体保持的不错。这段时间我接到几个电话,有不少教练,其中不乏国字号的教练想到蒲江基地与他交流学习,这也是俱乐部以前没有过的。由此可见拉德科在圈内的口碑非常好,就连实德前主教练科萨都说他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