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队长:郑智是中国小贝 跟他合作终生荣耀

查尔顿队长赞郑智是中国的贝克汉姆

    搜狐体育讯 英冠第27轮,查尔顿在郑智带领下狂胜布莱克普尔,14日,英国《电讯报》以“郑智进球能力不需要翻译”为题,对中国队长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报道,同时,还通过主帅阿兰.帕杜和老队长霍兰的对郑智由衷的赞叹,强调了大智“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使者”的非凡身份。

  《电讯报》写道,当郑智在首先官邸与戈登.布朗会面,受限于较差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他可能和布朗聊得不会很深入,但他能否夸夸其谈并不重要,像很多优秀球员一样,这名查尔顿中场巨星最擅长做的就是用双脚精湛的技术“说话”,他被世界球迷熟知,是因为他转会到了查尔顿,并且用优异的发挥赢得了和首相一起品茶的特殊待遇,一年前,当这名27岁的球星刚从山东鲁能来查尔顿的时候,他必须努力学习英语,对话也需要翻译帮忙。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对爱徒郑智的认识,帕杜在英国最有发言权,他对记者说,“他一直坚持学习英语,但想迅速掌握英国文化的诀窍,对他还有一定难度,就如同让我们学习汉语一样,但他现在做得依然足够好了,郑智是一个时尚青年,是对家庭有极强责任感的男人,更是其祖国的文化大使,因为他受到了首相的接见,遗憾的是,我们将在2月9日对水晶宫的比赛中失去这个关键先生,他将代表国家队去迪拜参加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不幸中的万幸是,他至少不用去恐怖的巴格达。

  老队长霍兰的表白同样煽情,“郑智在他的祖国是超级巨形星,是中国球迷心中的贝克汉姆,我们能和他并肩战斗真是美妙极了。”近期,因为安迪•里德受伤,霍兰替代他和郑智在中路搭档,中国先生前冲后抢全场飞奔的精神令他深深折服。(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贝克汉姆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