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挽救亨利的竟是亲情 与女儿团聚除枪王心魔(图)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已经正式离队,小罗刚刚参加了08年首次全队合练,伤势未愈的梅西如今在卡塔尔走穴,巴萨的神奇四侠中,只剩下了亨利一人。好在冬休之后亨利状态上佳,在21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已经为巴萨攻入1球并有3次直接助攻。《每日体育报》用《现在是巴萨的亨利》来赞扬法国人,队友们也纷纷向亨利表示祝贺。

  图拉姆是亨利国家队中的多年密友,法国中卫保证最好的亨利即将回来:“亨利已经恢复了状态,他是球队中非常关键的一员。但现在他还没到达巅峰,我相信他还能表现的更好。”持同样观点的还有古德约翰逊:“这是加盟巴萨以来的最佳亨利,但还不是英超时候的亨利,他还能更出色。”在上周末4比0轻取穆尔西亚的比赛中,亨利助攻博扬攻入了全队第二个入球,巴萨未来栋梁自豪的表示“我和亨利的默契与生俱来”。短短一个圣诞假期,亨利就完全变了一个人。《每日体育报》揭晓了谜底——亲情。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亨利上半赛季表现不佳,除了伤病之外,离婚官司也让法国人无法把精力全都集中在球场上。亨利好友皮雷就曾透露,离婚几乎让亨利魂不守舍。07年9月亨利终结了与前妻梅丽的四年婚姻后,英格兰法庭把女儿蒂亚判给了梅丽,亨利只能在假期抽空回伦敦看望爱女,对于女儿的思念是导致亨利无法集中精力的重要原因。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挽救亨利职业生涯的正是幼女蒂亚,小家伙国家德比前就来到了亨利身边,她将与爸爸共同生活一段时间。

蒂亚的到来极大的激励了亨利的求胜欲望,海布里国王终于在诺坎普找到了状态和尊严。

  在上周六击败穆尔西亚后,巴萨周日上午的训练运动量不大,球员们被准许带着家人一同出现在拉马西亚。结束训练后亨利陪着场边的蒂亚做起了游戏,但小家伙似乎更喜欢用手抱住皮球。图拉姆也把两个儿子带到了球场上,大儿子和小罗练起了假动作,小儿子则干脆向赞布罗塔挑战一对一。一场大胜暂时化解了巴萨的危机,今天的拉马西亚只有浓浓的亲情。(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拉马 | 图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