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韩鹏伤愈渴望参加奥运 三超龄PK直面杜震宇竞争

    搜狐体育讯  韩鹏回来了,在长达100多天的日子里,韩鹏只能孤独地度过没有队友、没有足球的日子。尽管他也会随时关注球队的动态,也会通过电视转播收看“非常过瘾”的欧洲联赛,但是,这样的日子总是显得少了些什么。您认为韩鹏归来对中国队实力是否有提升?他可以帮助国家队、国奥队完成既定目标吗?

幻灯:鲁能海南冬训 韩鹏带伤恢复

  “看着队友们训练、比赛,队里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在,这样的感觉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受。”韩鹏如此描述养伤的日子。

·国米旧将天价难留申花
·阿里汉否认曾欲回国足
·韩鹏伤愈渴望参加奥运
·欧球探盯上国奥2将
·国奥里昂集训(独家图)
·龙头训练场秀脚法(图)
·足坛10大半路出家(图)
·16强转会动态(图)

  现在,这个“高佬”终于回来了。尽管伤势还未完全复原,但是鲁能还是选择把他带到了海口;尽管伤势还未复原,但是国家队还是从海口将他征召到了清远。

  当然,需要他的,还有即将征战2008的国奥队。在杜伊的心底,一直为他留着一个位置。2008,对于韩鹏来说,注定会是他生命中难以忘怀的一年。

  国家队:这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韩鹏重进国家队的速度快得让人吃惊。尽管对于刚刚伤愈的韩鹏,鲁能一心想保护一下,不想让他太快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但是,刚刚惨败而归的国家队却在这个时候发出了召唤。思索再三,鲁能还是决定放行。

  “国家队能在这个时候征调我,是对我的一种信任。”朴实的韩鹏这样理解国家队的征召。

  但是,久别国家队的韩鹏所面对的却早已不是受伤之前的国家队。在前往迪拜之前,国足主帅福拉多便已表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通过比赛找到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最佳人选。中国队结束西亚拉练后,国足参加20强赛的25人名单也有了一个初步的端倪。毕竟在本月底,福拉多必须要将国家队参加预选赛的最终名单上报给国际足联。

  纵观国足的两场比赛,前锋线上曲波打满两场,从出场时间上看,他已经成为福拉多最信任的前锋。虽然在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仅仅出场59分钟,但是李金羽占据锋线上的一个位置,悬念也已经不大。再加上2月初回国的董方卓,实际上对伊拉克一场比赛,福拉多已经有了足够的攻击人手。

  虽然紧急征调了韩鹏,但是由于长期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他的状态难以保证,要想搭上国家队的末班车,在接下来的20多天训练中,韩鹏必须有足够好的表现。

  “受伤对我的状态有很大影响,但是能打世界杯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莫大的荣誉,我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努力得到肯定。这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是韩鹏对于国家队的梦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