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丽莎白拒绝评价皮娅 坦承四对手之中美国最强

    搜狐体育讯 1月14日,中国女足终于公布了参加四国赛的20人大名单,下午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伊丽莎白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认为这次参赛的四支球队都很强,但其中美国队是最强大的对手。

  此前一天的训练,中国队包括韩端、毕妍、李洁等多名受感冒和伤病困扰的球员都没有参加训练,但14日她们全部都出现在训练场上,伊丽莎白说:“不是说特意让她们今天才来训练,而是今天她们的状况还可以,昨天时机还不到,但今天她们的身体可以准备比赛了。我觉得她们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既然能参加爱训练,就说明她们达到比赛要求了。”

  在这堂训练课中,伊丽莎白重点演练了前锋拿球后回做的战术,伊丽莎白表示:“今天的训练主要是针对整个四国赛的,这个安排是根据中国球员的技术状况来定的,她们有能力做到这些。今天主要是练的射门,我们会尽量取得最好的成绩。”

  经过慎重的考虑,伊丽莎白才确定了20人的大名单,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女足的选拔已经告一段落。“就像我最初说的,每一场比赛,每一场国际比赛都是一种锻炼,我都希望她们得到提高,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大名单,也有一些没进大名单的球员赶到失望,但以后还会有其他的大名单,她们只要取得进步,就还有机会。每个队员都有机会,关键就在她们自己的表现。”伊丽莎白说。

  在去年的阿尔加夫杯上,中国队曾经0-2输给芬兰队,这一次四国赛她们将在第一场比赛中遭遇。对于输给芬兰的那场比赛,伊丽莎白说:“那是去年的事了,时过境迁,我们的球员有了很大的进步,我根据球员特点做出调整,技战术也有变化,所以我们还是要看周三的比赛再下结论吧。”

  14日伊丽莎白还特意观看了美国队的训练,但她表示自己仅仅是看了进攻、防守和角球,她说:“我们会认真观察对手,四国赛最后一场才打美国,她们也是新换了主教练,还有一些队员没来,我们会继续观察。”

  对于4个对手,伊丽莎白也做了点评,她说:“这四支球队都很有特点,但美国的实力应该是最强,她们身体很好,对抗中也会有一定的优势。”美国队主帅皮娅曾经在中国队执教,但伊丽莎白却回避了媒体要求她评价辟谣的问题,她说:“我在这里不进行教练和打法的比较,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对我来说不重要。我们有了新球员,打法也有变化。对于皮娅来说,第一次带美国队打国际比赛,我已经是第三次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长沙)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