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广药试训两外援仍需观察 07中甲射手王成功续约

    搜狐体育讯 中超新军广州医药队是去年底启动引援计划较早的球队。迄今,广州医药队引进的五名内援和四名外援的计划基本实现。据最新消息反馈,上周来队试训的两名巴西籍外援14日首次披广药队战袍亮相教学赛。

他们能否顺利签约仍有待随球队前往海南比赛再确定。

  昨天下午,近段时间一直在三水封闭集训的广药队与广东省十一运男足代表队踢了一场教学赛。由于近日主要操练YOYO的缘故,沈祥福在上下半场派出了两套不同的阵容。上周来队试训的前锋何塞和中后卫卡洛斯·里瓦斯均被派遣上场。值得注意的是,身高1.84米,26岁的卡洛斯·里瓦斯是广药队为数不多踢满全场的球员之一。身高1.88米的高中锋何塞则踢了半场比赛。

  从卡洛斯·里瓦斯踢满90分钟这一细节不难看出,沈祥福目前急需寻找一名镇守后防的中流砥柱。由于广东十一运队是U19队伍,广东籍年轻球员天生身材单薄的特点在这支球队更为明显,所以在比赛中卡洛斯·里瓦斯鲜有机会遭遇强力冲击。恰好相反,身体强壮的卡洛斯·里瓦斯在年轻的对手面前显得游刃有余,头球、卡位和力量拼抢都要比对手高出一筹。不过,卡洛斯·里瓦斯领衔镇守的后防在比赛中表现并不够完美,被对手在比赛中攻进一球。

  在广药队球员印象中“有点大牌”的何塞(音译)披挂上场,但遗憾的是没有太多表现机会。广药队所攻进的两球分别是队内年轻前锋罗西和老将杨朋锋的功劳。

  “现在还没签,估计要再观察。球队测完YOYO后将在海南与其他中超球队踢热身赛,那时这两老外的能力如何一目了然。”队内消息透露,俱乐部尚未与何塞和卡洛斯·里瓦斯签约,有意通过体测后的热身赛再拍板。尽管如此,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名试训外援均有很大机会签约,尤其是司职前锋的何塞。

  “据说何塞比较大牌,当初坚持不试训,但后来球队坚持不试训宁可不要,最终何塞才勉强同意。他来的时候就是由一名外国女经纪人陪同。如果何塞能在海南的热身赛中有好表现,他留下来的机会应该很大。”这知情人士表示沈祥福通过看由经纪人递过来的录像带就觉得何塞是广药队急需的那种强力高中锋。

  除何塞和卡洛斯·里瓦斯两人外,广药队目前已确定其他两名外援,分别是去年已效力一赛季并获得中甲“射手王”的拉米雷斯(续约)和去年12月下旬签下身高只有1.75米左右的巴西籍前锋巴塞德斯(又称:迪亚戈)。由于身体状态尚须调整,刚归队三天的巴塞德斯昨天没有上场比赛。(牟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卡洛斯 | 里瓦斯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