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官网:傅家俊大师赛赢得侥幸 戴维斯创两项纪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傅家俊专心致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温布利竞技中心继续进行,在一轮外卡资格赛中,傅家俊战胜了传奇老将戴维斯,晋级第一轮。

在赛后斯诺克官网的撰文中指出,傅家俊非常高兴获得其在温布利的首场胜利,而第27次参赛的老将戴维斯则是带着遗憾离开了。

  在本届比赛之前,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曾经三次出现在温布利大师赛上,从2000年以来,傅家俊分别输给吉米怀特、墨菲、丁俊晖,都是在首轮便遭到淘汰,至今在大师赛正赛阶段上还无一胜绩。

  但是,今天傅家俊终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将在16强中对阵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傅家俊今天的表现其实并不是特别好,距离自己本赛季最好的表现还是有差距,在去年10月举行的大奖赛上,傅家俊杀进最后决赛并且击败奥沙利文,职业生涯首次捧起排名赛冠军。也正是因为傅家俊这个赛季的精彩表现,组委会才决定将赛事的外卡发给他。

  刚刚年满30岁的傅家俊在今天的比赛中失误连连,而对手三次大师赛冠军戴维斯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前三局傅家俊打出单杆52和76分的成绩,以3-1领先。之后戴维斯扳回一局,单杆拿下了50分。之后傅家俊连续打出单杆104分和67分的成绩,最终6-2击败戴维斯拿下了本场比赛。

  “我今天打的还行,但是在比赛的中间几局我做的不是很好,失去了对球的控制,好在最后几局我找回了状态。”傅家俊说道,“戴维斯今天也有机会,但是他错过了一些简单的球,我不得不依靠他的失误来进攻,虽然这些机会并不是我自己创造的,但是我相信我下场比赛会做的更好。”

  在前三次参赛都以首场出局不同,获得胜利的傅家俊喜形于色,“我很高兴赢得我在温布利大师赛的首场胜利,因为这是一项伟大的赛事,每个选手都希望能够在这里有好的表现。”

  年逾50的戴维斯,创造了参加温布利大师赛职业选手最高龄的记录,这也是传奇老将第27次参加温布利大师赛,也创造了一项记录,“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失望的比赛,某一个时刻我甚至被挫折所环绕,第六局我错过了一个粉色球,为我的失误付出了代价。”戴维斯失望的说道。

  目前戴维斯排在世界临时排名第27位,在余下的三战排名赛中,戴维斯的压力还是相当巨大的,必须要在赛季结束后排在前16位,才有可能保住温布利大师赛的直接参赛名额。

  “这些时候我一直都在总结,当然我非常希望能在这个赛季最后的三战排名赛中有好的表现,能够留在世界排名前16。”(李雄)

     延伸阅读:傅家俊破百力克戴维斯 晋级正赛首轮对阵罗宾逊
               克戴维斯迎大师赛首胜 三十而立傅家俊越战越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