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惨败亦存喜讯 欧球探紧盯2将询问试训可能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12日拜仁的比赛中,国奥被德甲巨无霸打了一个2-7,但小伙子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无所畏惧的精神则令人敬佩不已。而几名表现优异的球员也是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球探的注意,甚至索要了他们的详细资料,以便进一步观察。您认为国奥队中有谁能够登陆欧洲呢?

·国米旧将天价难留申花
·阿里汉否认曾欲回国足
·韩鹏伤愈渴望参加奥运
·欧球探盯上国奥2将
·国奥里昂集训(独家图)
·龙头训练场秀脚法(图)
·足坛10大半路出家(图)
·16强转会动态(图)

  早在拜仁与国奥的比赛前,国青队前任主帅克劳琛也是来到了国奥队驻扎的酒店进行探望,而随行的则还有一名职业球探,显然克劳琛此行的目的绝非是探望那么简单,在私底下与记者交流时,克劳琛也是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推荐几名优秀的球员来欧洲踢球。

  在国奥与拜仁的比赛结束后,德国的球探也是开始忙碌起来,向相熟的中国记者打听那些表现优异的球员的名字。而利用自己的关系,克劳琛的球探和施拉普纳的球探更是拿到了中国队所有球员的详细资料。

  几名表现优异的球员更是成为了球探们打听的对象,由于适逢转会期,欧洲的球探也是四处活动,不仅仅是德国的球探,英国和法国的一些球探也是向中国的记者询问那些球员的详细信息,并试探打听是否有试训的可能性。

  打听最多的自然是朱挺和王晓龙了。由于在比赛中独中两元,朱挺的个人能力也是得到了认可,仅仅德国就有几家俱乐部的球探询问是否能安排试训。而王晓龙晃倒卢西奥的镜头也是令他们印象深刻,甚至在这些球探中,他被提及的次数超过了朱挺。

  不过,目前来看,欧洲球探对于国奥队的球员也仅限于此,真正与球员和教练组进行实质接触的还没有。而在与中国记者的交流中,一位球探表示,仅仅通过一场比赛很难判断一名球员的能力,自己也将继续跟踪心仪的对象,只要时机合适,将会前往中国与球员所在的俱乐部进行实质性接触。(搜狐体育 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