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上海男排庆六冠王创纪录 主帅直言将胜利送汤淼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昨天,仍沉浸在夺冠喜悦中的上海男排来到了位于南京东路的安踏旗舰店,庆祝球队第6次登顶联赛冠军。尽管球队已经一次次创下了中国男子排坛的奇迹,但是队长沈琼仍表示,球队对于冠军、对于荣誉的追求是永不止步的。


  在前天进行的男排联赛总决赛的第4场比赛中,上海男排3:1战胜辽宁男排,从而第6次获得联赛冠军,更是豪取“五连冠”,这样的战绩堪称辉煌。当被问到连续5次登上冠军领奖台是不是有种“精神疲劳”时,沈琼马上变得严肃起来。“怎么可能,对于我们来说,每次登顶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沈琼进一步解释说,“像第一次,有种新鲜感。这一次则是在汤淼等两名队员受伤的情况下获得的,应该说这次夺冠过程中,我们遇到的困难比较大,所以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

  12月18日,沈琼就将前往北京到国家队报到(采访时国家队的集训名单还没有出来,但是以沈琼的实力,他铁定会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届时,沈琼也将专程去医院看望自己的好兄弟汤淼。据沈琼介绍,汤淼一直十分关心球队的情况,只要有比赛直播,他就会看,而他对于比赛的意见和想法,也会通过汤淼的父亲和妻子周苏红传递到队伍中,成为球队不断前进的动力。

  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也表示:“我们从来没有忘记过汤淼,胜利同样属于他,我们五连冠的历程他也同样经历着。我们将胜利送给他。”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琼 |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