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女子重剑队出争最后奥运名额 三选一主帅很为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国女子重剑队将飞往法兰克福然后专机去往布达佩斯,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奥运积分最后冲刺。

此次欧洲的系列站结束后,奥运名额也将最后产生。出征前,女重主教练赵刚接受搜狐独家专访,对整个队伍的备战及目标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训练:以专项体能和分析对手为主

  “全国锦标赛回来后,我们没有特殊的调整,而是按照冬训计划进入正常训练这两周强化体能,强化专项,另外对主要对手进行技术分析。”

  赵刚表示因为马上接下来的比赛出访时间比较长,赛事连得很紧,相对训练不会太系统,包括训练条件,训练场地等肯定不会像国内这么好。因此在最近的训练中,体能和专项体能又是重中之重。

  “之前制定训练计划的时候,我们就在实战的数量以及体能的强度上,都比以往有所增加。”而对于训练的结果,赵导也显得比较满意。

  “这在期间我们调来了4名男队员做为陪练,另外,还在上周星期四组织了一次比较大型的比赛,包括八一和北京队的男女重都来参加,而从效果来看,我们达到了计划的目的,队员们在比赛和训练中,都能够很投入,因为训练量和强度有加大,身体有时候也比较疲劳,但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赵刚 | 张莉 | 仲维萍 | 骆晓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