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伤兵"韩鹏盼会面福拉多 鲁能中锋做好复出准备

  国足热身赛惨败而归,不禁让人怀念受伤的泰山前锋韩鹏。据悉,韩鹏于14日从海口出发,准备与福拉多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

  14日下午3点左右,韩鹏飞抵广州,随后马上与国家队有关人士进行联系。没想到国家队从北京飞往广州的航班因故晚点,韩鹏只能一个人在广州苦苦等候。

“现在只是跟国家队有关人员打了几个电话,还没有见到蔚少辉领队和福拉多教练。”14日晚上,韩鹏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等国家队到达广州,时间就比较晚了,如果没有意外,我可能要到15日才能见到福拉多。”

  此前韩鹏还没有与福拉多进行过交流,不过福拉多此前曾经执教过大连实德,韩鹏说自己对福拉多的战术思路有一定的了解,“近期国家队的比赛只要有转播我全看了,我想这对加强我与福拉多的沟通肯定会有帮助。”对于此次上调国家队,韩鹏说自己很清楚福拉多的意图,“国家队只知道我受伤了,但不清楚现在的恢复情况,这种事情只有亲眼看到才能明白。我想国家队会让队医给我检查一下,并给我一些建议吧。”

  目前中国国家队锋线乏力,而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比赛又近在眼前,韩鹏何时能够重返赛场自然受人关注,对此韩鹏说“这不是着急的事,我现在只能严格遵守医嘱,慢慢恢复,如果没有完全恢复就急着重返赛场,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国家队都不是好事情。”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