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篮协为严控季后赛发内部通知 表态将对黑哨严惩

  时报1月14日讯(记者李夫杰)CBA季后赛将于16日全面开战,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中国篮协近日给各俱乐部和赛区下发内部通知,要求确保赛场安全,并将对有确凿证据的黑哨进行严惩。

  尽管本赛季为过渡赛季,但常规赛却打得异常精彩,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度也比以往大大增强。

与此同时,常规赛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包括济南在内的多个赛区出现了球迷不满裁判判罚向场内扔杂物的现象,而新疆广汇出现的“官秀昌事件”也让篮协大伤脑筋。在经过“长考”之后,篮协做出了将新疆队逐出季后赛的判罚。这一决定应该说得到了舆论的一致认可,但也出现了“后遗症”,新疆广汇俱乐部为此深受打击,有消息说他们有可能变卖球队。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日前表示,CBA联赛目前“危机四伏”,正处于进与退的“十字路口”。

  为保证季后赛不再出事,篮协最近给各俱乐部和赛区下发内部通知,要求各地确保赛场安全,一旦出现球迷骚乱,将取消该赛区本赛季的承办资格,该俱乐部必须更换主场。另外,篮协还要求裁判公平执法。如果有球队对裁判判罚不满意,可以向篮协提出申诉。在收到申诉后,篮协将组织专家对有争议的判罚进行评议,如果认定该裁判有问题,将对其处以停哨甚至终身禁哨的处罚,情节严重的还将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