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08第一战将对阵芬兰 伊帅辩称训练方法无误

   本报讯 丁元元

  明天,中国女足将正式出战广州四国赛,迎战第一个对手芬兰队,这也是主教练伊丽莎白上任后第一场较为正式的比赛。女足领队张建强告诉记者:“这将是我们08奥运备战的第一战,我们没有设定任何成绩指标,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锻炼和检验。

  昨天,中国女足公布了一份20人的正式参赛名单,只有名单上的这些球员才能在未来的3场比赛中亮相。女足世界杯中的核心球员韩端、毕妍、李洁、刘亚莉等均位列其中,而上海球员袁帆、张颖和张峥都顺利入选了这份名单。老将潘丽娜有伤在身,目前还在恢复期。而对于另两名上海球员徐媛、李文琪的落选原因,张建强给出的理由是:“徐媛是因为前锋位置上竞争非常激烈,李文琪毕竟还年轻嘛。”

  其实,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应该在前天就向组委会递交这份计划,但是由于近期队内伤病情况较为普遍,教练组又多花了一天时间进行最后的斟酌。由于伤病情况过于普遍,伊丽莎白上任后一直受到外界诟病,目前国家队中有着长达近10人的伤病名单,不由让人对她们的四国征程颇感担心。虽然伊丽莎白反复为自己辩白,称其训练方法没有问题,但还是有队员私下向记者表示:“她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强度也不如多曼紧凑。”而另一方面,也有队员议论,从几期“选秀”的结果来看,法国人的水平似乎颇为让人生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徐媛 | 张建强 | 李文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