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南钢签下新外援史密斯 莱特留12天就被扫地出门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近日,南钢大华队和新外援乔恩·史密斯签下合同,沙龙·莱特未能逃脱被裁员的命运,前后算起来,他只在南钢大华队呆了12天。

  莱特参加了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并随队进行了训练,但显然他的表现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

在季后赛即将开打的当口,南钢大华队失去了耐心,赶紧找来了以前效力过云南队的外援乔恩·史密斯。史密斯于11日晚上抵达,在随后两天的训练中,这位新外援的能力得到了包括外教海克在内的球队上下一致认可。翻译华鹏对史密斯记忆犹新,"当年我们队打云南队,他就表现得很突出,现在看起来还是很猛。"而孟达也表示,"他来球队第二天在训练里表现就很火爆,能量充足,应该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倒是老将张成显得谨慎一些,"这个老外以前不是在云南队打过嘛,对他的能力大家心里都有数。不过毕竟有两年没看到了,现在状态怎么样还得等打了比赛再看。"张成说。

  2005-2006赛季,乔恩·史密斯效力于云南,场均6.4分7.8个篮板1.3次盖帽1.4次抢断1次助攻,是当年云南的得分王和CBA全明星赛的MVP。史密斯身体强壮,弹跳出众,擅长突破和内线攻击,在云南时场均有3.1次扣篮,两分球命中率为58.62%,他的到来将在很大程度提升南钢大华在内线的杀伤力。而且据南钢球员透露,史密斯性格也不错,和队友们相处融洽,相信能尽快融入球队。

  史密斯表现抢眼,在本赛季CBA仅亮相了7分钟的沙龙·莱特就只有走人的份了。南钢大华队员这两天都没有看到莱特,据悉,俱乐部已经将他送回南京。由于双方的合同签了不久,俱乐部还要在莱特的安抚上下番功夫。"有些细节还不方便透露,但请相信我们会妥善处理这件事的。"俱乐部总经理周伟说。另一方面,史密斯的注册工作仍在进行中。

  南钢大华队季后赛首轮对手福建队也刚刚更换了外援,常规赛效力于吉林队的杜万·泰特之前已经和新疆队草签了合同,但由于新疆队遭到处罚无缘季后赛,泰特只能转投福建队。泰特得分能力很强,本赛季曾拿下全联盟最高的68分,有了他的加盟,福建队不容小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云南 | 莱特 | 沙龙 | 张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