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开拓者猛龙连打两个加时 湖人一分险胜鱼腩灰熊

  开拓者 109∶116猛龙

  这场比赛经过了两次加时赛才决出胜负,猛龙取得了3连胜,波什拿下了38分和14个篮板球,他全场比赛打了55分钟,在第2个加时赛中得了6分,安东尼·帕克为猛龙拿下了25分,卡尔德隆得了22分和10次助攻。

  开拓者在近19场比赛中遭遇第2次失利,罗伊拿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3分并贡献了10次助攻,他在第1个加时赛还剩下2秒时投中一个3分球,将比分扳成104比104,将比赛拖入第2个加时赛。

  公牛84∶105老鹰

  老鹰轻松过关,乔·约翰逊拿下了37分、9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柴德里斯贡献了14分和9个篮板球,马文·威廉姆斯得了11分。

  公牛全场都没有领先的机会,罗尔·邓伤愈复出,得了28分,而诺希奥尼得了20分,本·戈登13投3中,仅得了6分。

  灰熊99∶100湖人

  湖人自2004年来首度取得6连胜,而当年他们进了总决赛。科比连续两场拿到37分,拜纳姆得了10分和9个篮板球,奥多姆贡献了10分和10个篮板球。灰熊遭到了4连败,他们几乎完成大逆转,不过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麦克·米勒拿下了27分,加索尔表现全面,不但收获了21分和18个篮板球,还贡献了8次助攻和4个“盖帽”。

  活塞65∶89尼克斯

  尼克斯取得了本赛季最大优势的胜利,而且居然是在活塞身上取得的。兰多夫拿下了25分和8个篮板球,克劳福德贡献了15分,内特·罗宾逊得了13分。

  活塞最近的赛程紧密,在5天内打了4场比赛,而且都是客场,因而在这场比赛中体力透支,全场命中率只有30.6%,迈克代斯得了15分和13个篮板球,比卢普斯得了14分,其他人的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步行者 101∶106勇士

  勇士两连胜,埃利斯在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得了29分和8个篮板球,巴龙·戴维斯得了27分和6次助攻,哈林顿贡献了14分。步行者又一次在最后时刻崩盘,遭到3连败,小奥尼尔拿下了27分和9个篮板球。本报记者 张健强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