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帅预言四国赛:美国实力最强 女足尽全力拼搏

  伊丽莎白:

  美国队实力最强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主教练伊丽莎白的带领下进行了大约2小时的赛前训练。训练开始前,球队刚刚公布了入选四国赛的20名参赛球员名单,随着大名单的公布,训练也从以往的31人合练改为20人和11人分练。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伊丽莎白说:“我们会竭尽全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对于目前这支中国队,伊丽莎白认为:“世界杯后,中国队在球员结构上进行调整,球员的个人能力也有所提高。”至于球队目前有包括毕妍等多名主力球员都因感冒身体不适情况,伊丽莎白说:“她们都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并且表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

  今天的训练,伊丽莎白主要进行了中前场的技战术演练,针对3场比赛不同的对手,要求队员们在中场积极组织,在前场有灵活的变化。伊丽莎白承认,和美国队的比赛将十分艰难,她们的实力也是4支参赛球队中最强大的。

  今天下午,在中国队训练之前,伊丽莎白特意观看了在另一个场地上训练的美国队,伊丽莎白说:“我很了解美国队,今天只看到她们的角球和定位球训练,随着比赛的开始,我们还有更多时间观察对手。” 至于刚刚公布的参赛球员名单,伊丽莎白说:“这个名单只是对部分球员进行更深入的考察,那些没有入选的球员仍然有机会。”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