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缺席08年首秀 李宗伟坐镇主场成为一号种子

  今日,2008年第一站羽毛球公开赛暨奥运积分赛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奥运积分第二的林丹确认缺席此次比赛,男单由虎将鲍春来领军,女单的谢杏芳以及其他各项主力将悉数出征。

  珠海的艰苦集训让一哥林丹磨出了满脚大水疱,女友谢杏芳戏称他为“疱王”。“特别大,脚趾,脚板,一层层的,因为每天都要训练很难痊愈”,林丹在疼痛的折磨中硬是坚持着训练。去年底中国赛,林丹就因脚底水疱影响发挥第一轮输给朴成奂,所以为了恢复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韩国站,明智的选择还是放弃本站比赛。
马来西亚媒体却臆测,是因为林丹的“迷信”,2004年马来西亚赛上林丹爆冷首轮被淘汰,结果那一年的雅典奥运他首轮就出局。

  一哥的缺席让坐镇主场的李宗伟成为一号种子,也成为夺冠热门。中国和香港两站连夺两站亚军的李宗伟迫切需要一个冠军,以继续坐稳奥运积分第一的位置。但是中国队男单的鲍春来和陈金依然是他最大的竞争者,中国赛夺冠让鲍春来信心骤增,在林丹缺席的情况下他也成为男单的领军人物。同样,老将陈宏在台北一个月也没有闲着,每天保持训练。昨日,他从福州出发抵达马来西亚,临行前他对记者表示:“最近事情有些多,但状态还可以,我不指望最终能打进四强或者决赛,只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至于奥运会……”,陈宏表示马上就要登机了,没有再接着说下去。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鲍春来 | 陈宏 | 谢杏芳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