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评英超第22轮六宗最 曼联狂胜C-罗帽子戏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当然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利物浦四大豪门的比赛。曼联主场6-0大胜纽卡斯尔,并借此超越阿森纳坐上了积分榜头把交椅。

英国的天空体育也认为曼联同纽卡的比赛是本轮最佳。

  最佳比赛:曼联6-0纽卡斯尔

  英超本轮的其他比赛进球都不多,本场比赛似乎也不例外,因为没有主帅的纽卡在上半场顽强地抵挡住了曼联的强攻。不过曼联并不甘心0-0的结果,下半场红魔进一步加强攻势,C罗的任意球率先为曼联打破僵局。随后葡萄牙人又打进两球,特维斯梅开二度,鲁尼也有一球进帐。曼联最终6-0狂屠喜鹊,并凭借本场胜利登上积分榜榜首。

  最佳球员:C-罗纳尔多

  熟悉英超的球迷都不会对C罗陌生,但对喜鹊的比赛能够上演帽子戏法还是多少有点意外。C罗帮助曼联打破僵局的进球堪称狡黠,第49分钟,C罗大禁区前为曼联赢得任意球机会,C罗亲自主罚,他右脚大力低射,皮球从人墙下方穿越碰侧扑的吉文右手进入球门。第70分钟,C罗接特维斯的传球,斜射破门。第88分钟,C罗禁区内摆脱纽卡后卫的防守后抽射得分,完成了加盟曼联的首个帽子戏法。葡萄牙人也以16粒进球坐稳射手榜头把交椅。

  最佳进球:凯文-诺兰

  在博尔顿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尽管主场作战的博尔顿1-2遭黑猫逆转,但凯文-诺兰的那记打破僵局的进球还是堪称经典。第42分钟,J奥布莱恩的任意球传中找到了后点包抄的凯文-诺兰,背对球门的博尔顿队长半转身凌空侧钩打入了一记世界波进球,对方门将弗里德尔根本无计可施。

  最大争议:阿森纳点球

  在同伯,明翰的比赛中,阿森纳的状态并不好,他们被对手1-1逼平,不过枪手的进球却纯属运气。第20分钟,爱德华多与队友撞墙配合后禁区内形成突破,准备起脚时被凯利放倒,主裁多德判罚点球。不过从慢镜头来看,点球判罚很有争议,因为当时凯利抢到球的机会远大于爱德华。

  最佳扑救:拉德克-切尔尼

  在切尔西同热刺的比赛中,蓝军2-0轻取对手,但如果不是热刺门将切尔尼的优异表现,切尔西恐怕进的球更多。而其中他力阻阿内尔卡的射门堪称世界级的扑救。第61分钟,小赖特在禁区内接球后用脚后跟磕球给阿内尔卡,法国前锋胸部停球同时侧转身左脚抽射球门左下角,皮球眼看着就进了大门,但反应神速的切尔尼却将球扑了出去。他用优异表现回报了拉莫斯的信任。

  最遗憾错失:路易斯-瓦伦西亚

  在维冈同德比郡的比赛中,瓦伦西亚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在距离球门仅7码的位置,他却打空门而不得。不过好在维冈并没有受此球的影响,还是1-0战胜德比,在保级路上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翔宇)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文 | 诺兰 | 凯利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