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搜狐直击国奥里昂集训 魔鬼训练享受六冠王待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点30—11点15 国奥队第一堂训练课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14日,中国国奥队开始了里昂的第二天集训生活,除了日常的两堂训练课,国奥队在里昂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里昂市政府用接待六冠王里昂队的规格迎接中国国奥队的到来。

  9点30——11点15 国奥队第一堂训练课

·国米旧将天价难留申花
·阿里汉否认曾欲回国足
·韩鹏伤愈渴望参加奥运
·欧球探盯上国奥2将
·国奥里昂集训(独家图)
·龙头训练场秀脚法(图)
·足坛10大半路出家(图)
·16强转会动态(图)

  或许是大比分输给拜仁刺激了主教练杜伊,国奥队抵达法国后一改一天一练的训练计划,恢复成一天两练的魔鬼训练,用杜伊的话说:球队只有六名队员前段时间在系统训练,现在是加把劲的时候了。

  国奥队的大巴车9点20分驶离驻地酒店,10分钟的时间,球队就已经到达了里昂俱乐部的训练基地;据记者观察里昂的基地内有三块训练场地,其中两块质量好的留给了六冠王里昂队,条件稍微差一些的则让给了国奥队,不过队员们普遍反映草皮情况不错,比慕尼黑的安联球场要舒服的多。

  整堂训练课持续了1小时45分钟,伴随着阴冷的小雨,队员们认真的完成每一个训练内容。慢跑、牵拉、5抢5的区域内一脚传球,再到一对一正面突破防守后的射门训练,杜伊的训练内容安排的非常紧凑。几组射门训练下来,体能稍差的队员就已经直喘粗气。

  守门员训练也没轻松,刚刚恢复训练的曾诚一次次的倒地扑球,一次次的向前冲刺,米西奇的意图非常明确,就是要用高强度的训练让曾诚恢复到颠峰状态。

  训练课的最后,杜伊依然没有减量的意思,半场2过1的传球,再进行下底传中,连续三个回合下来,队员们真的直不起腰来。

  训练课的最后,老头继续鼓励着队员:拜仁上半程联赛只丢了9个球,你们一场比赛攻进了2个球,你们的表现是出色的,唯一遗憾的是防守,丢了7个球让我们意识到差距,所以只能加速去训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