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搜狐直击国奥里昂集训 魔鬼训练享受六冠王待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点—19点15 出席里昂市政府欢迎晚宴

  18点——19点15 国奥出席里昂市政府欢迎晚宴

  结束下午的训练,队员们只是简单的洗澡换衣,然后前往里昂市政府的宴会厅出席欢迎晚宴。由于由警车开道,国奥队的大巴车只用了15分钟就到达了里昂市政府,队员们立刻被宏伟的建筑吸引,不少队员拿出相机合影留念。

  欢迎晚宴于18点30分正式召开,法国副市长和里昂俱乐部的主席以及中国驻里昂领事馆总领事都出席了晚宴。在宴会的欢迎仪式上,法国副市长发表了热烈的讲话:这个宴会厅是里昂队的庆功厅,里昂队已经连续六年获得联赛冠军,我希望国奥队可以在这里开始自己的奥运征程,希望里昂这个城市带给国奥队好运。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发表了讲话,谢主席在宴会上说:里昂俱乐部是法国著名的球队,他们在足球青少年方面的培养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邓小平讲过,足球要从娃娃抓起,我们与里昂俱乐部的交流有利于我们的青少年培养,同时与里昂俱乐部的比赛,也是国奥队重要的锻炼机会。

  欢迎仪式的最后,谢主席与里昂市副市长交换了礼物和会旗。随后的宴会上,列席的各路名流与谢主席共饮香槟,共同祝愿国奥队在奥运上取得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