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小马丁状态差惹怒李章洙 堤亚哥续约未正式敲定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这两天的海埂基地,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正在为外援发愁:虽然小马丁已经归队,但他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大运动量训练的要求。对此,李章洙也显得有些不满:“本来就应该早点到位,他现在才回来,我能高兴得起来吗?!”

  按照队医对小马丁的身体检测,洪都拉斯人的体重控制得不错,只比去年踢联赛时长了1公斤。

不过没长肉并不意味着身体状态就一定好,在随队参加6000米跑时,小马丁未能跑完全程。这一点令李章洙颇为不悦,因为“他们还需要两三个星期来恢复状态”!而按照“铁帅”此前的安排,球队在19日参加完体测之后,就要转为技战术训练,外援毫无状态自然不能让球队的整体演练获得良好效果。与此同时,李章洙也透露,在考察其他外援方面还没有实质进展。

  此外,提亚哥的续约昨天还没有正式敲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目前双方正在通过传真形式对合同进行最后阶段的敲定,一些细节问题还需要进行沟通。在签约之后,提亚哥才会到昆明与球队会合,只是不知道他对身体状态的保持情况,但毫无疑问,巴西人已经错过了球队的体能储备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