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婉拒小罗米兰寻枪三选一 巴萨铁卫几定加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战幕重启,米兰5-2战胜那不勒斯,本赛季首次在圣西罗球场取得联赛胜利。罗尼-卡卡-帕托组成的三叉戟尽显神威,但一场大胜并不能掩盖红黑军团的隐患,未来一个半月,米兰将面临魔鬼赛程的考验。为了实现联赛前四、蝉联欧冠的目标,米兰需要在转会市场上进一步增强阵容实力。《慢镜头》披露,赞布罗塔的转会已基本谈妥,锋线上米兰也将有所动作。

  对那不勒斯,奥多、杨库洛夫斯基双双缺阵,安切洛蒂排出一个欠助攻能力的防线阵容,博内拉、马尔蒂尼分居两侧,但这个阵容上并没显示出防守上的优势,那不勒斯的两个进球皆是从两翼发起,而进攻方面,博内拉基本不过半场,马尔蒂尼仅踢了4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法瓦利虽然上场后有一次助攻,但以其目前的体力状态,已很难维持90分钟。

  1年前,米兰从拉齐奥引进奥多,弥补了右路的空缺,现在,赞布罗塔的引进再被提上日程,贝卢斯科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承认:“赞布罗塔希望加盟米兰,我们正在与巴塞罗那接洽,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达成一致。”

  12月时,《慢镜头》就曾披露,赞布罗塔的妻子正在米兰寻找房子,那时赞布罗塔刚刚伤愈复出,状态甚差,不过圣诞节后,赞布罗塔的状态有所恢复,上轮巴萨4-0大胜,赞布罗塔首发出场,并有一次助攻。尽管赞布罗塔缺阵期间,普约尔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甚佳,但里杰卡尔德在边后卫位置上并没有很好的板凳深度,加上赞布罗塔无法代表米兰参加冠军联赛,因此这桩转会迟迟未能谈定,不过《慢镜头》指出,赞布罗塔的个人意愿起到了关键作用,世界冠军成员原本就期望加盟米兰,米兰有望在1月15日前确定赞布罗塔的加盟。

  对阵那不勒斯前,米兰再次确认了联赛前4的目标,赞布罗塔若能加盟,可保防线无忧,锋线上,尽管罗尼、卡卡、帕托均在那不勒斯身上找到进球,但罗尼的健康状况始终是个未知数,加里亚尼也倾向于再引进一名主要打联赛的前锋。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