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重伤难愈莫宁确认退役 "换肾中锋"留下15载传奇

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场面
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场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当地时间1月14日),膝盖受重伤的热火老将阿隆佐-莫宁确认自己将退役,不会再返回NBA赛场,37岁的他已经在NBA效力了15年。

  莫宁早在本赛季之前,就声明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是上个月的重伤加速了他的退役,今天在热火的官方网站上刊载了对莫宁的访谈,在访谈中莫宁声称自己不会再返回赛场,尽管已经成功进行了膝盖手术。

他说:“我退役了,这是我个人的决定。”12月20日,莫宁在与鹰队之战首节比赛中和马里奥·韦斯特相撞后右膝受伤离场,当时他拒绝担架,而是被人架着一瘸一拐走出赛场的情景令人心碎。

  莫宁在职业生涯中总共打了837场NBA比赛,曾经效力于黄蜂、热火和网队,2004年换肾之后第二次效力热火,在职业生涯中,他的场均表现为17.1分和8.5个篮板,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在2006年为热火捧起了总冠军,在他的职业生涯高峰期90年代,被评为是NBA的五大中锋之一。作为两届联盟最佳防守队员,莫宁的坚韧是出了名的,2003年他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肾脏疾病,作了换肾手术后一年,他又参加了2004-05赛季的比赛。

  在访谈中,莫宁透露自己退役后将专注于慈善基金会,同时也在考虑担任NBA解说员的工作,在体育解说这一领域,巴克利等人已经开创了一片新天地。莫宁同时也暗示自己可能担任教练,他说:“有可能我去寻求一些当教练的机会,前提是我处于适当的心理状态下。”

 莫宁职业生涯精彩瞬间

1
下一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